今年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

和老婆認識三年,在一起五年,到今年我的愛情路走到了墳墓(但我是心甘情願的走進去

也開心的迎來了家中第一個新生兒

 

(是小男森叫黑糖)


 

 

原本打算喝全母奶。沒想到黑糖出生後,各種產後不適狀況超多,找不到擠奶手感怎麼擠都只

有幾滴,搞到最後黑糖喝不到母奶爆哭

但我和老婆都是新手爸媽,對於小孩的奶粉實在是不知道什麼對他是最好的

因此我跟老公開始認真做功課比較新生兒奶粉的評價,詢問了一輪身邊親朋好友的推薦後

決定從 S26、明治、雪印、諾優貝、亞培心美力、美強生裡挑兩罐奶粉

來讓麵麵搭配母奶一起喝。(除了後來實際喝的 S26 金愛兒樂奶粉及雪印外,其他都是網路上抓圖,如有不妥再請告知移除)

除了價格外,我們主要著重在能幫助 0-12 個月的新生兒大腦及學習力發育所需的配方

希望奶粉成分中除了 DHA 外,還要有母奶裡也有的「神經鞘磷脂

它也是醫生推薦可幫助大腦發育的成分。有了方向後,接下來就從價格、

營養成分及身邊媽咪朋友對各家新生兒奶粉的評價來簡單比較。

 

新生兒奶粉價格比較(非開罐價)
美強生 > 諾優貝 > 亞培 > S26 金愛兒樂 > 雪印 > 明治
新生兒大腦發育相關營養奶粉成分比較

 

S26 金愛兒樂>雪印>美強生=亞培=諾優貝>明治

 

我們給麵麵喝了幾家奶粉後,發現她最喜歡的是 S26 金愛兒樂, 下面來分享我們的尋找方法與心得。(註:每個寶寶偏好的口味不同,還是要喝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寶貝喔!)

 

 

最後跟老婆選了 S26 金愛兒樂,神經鞘磷脂跟其他營養素加乘下效果好像真的蠻好的,

飲食上補充營養真的多少有差。

長輩也覺得他比同齡小孩學更快,明顯就是鬼靈精一個。

 


▲我是多買幾罐 S26 金愛兒樂, 每罐附的湯匙可以留下來輪流用,可防止熱蒸氣來回碰到罐子裡的奶粉。


 

 

S26 設計的奶粉罐使用起來滿順手的。

金愛兒樂從開罐就可以發現湯匙是放在蓋子下的,

掀開鋁箔後有可以刮掉多餘的鋁片,罐緣處也有個地方可以倒扣湯匙。

 

 

總之,這次 S26、雪印、明治等知名品牌牌的新生兒奶粉比較起來,
 
黑糖喝得最順的就是 S26 金愛兒樂,他現在很少因為餵奶不適而哭鬧,也不太有便秘的狀況。
 
另外,從長輩的稱讚也讓我們感受到黑糖肉眼可見的活潑健康長大!
 
因此,很開心能找到S26 金愛兒樂,讓寶寶喝的健康,我跟我老婆也放心,分享給大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聰明老爸與黑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